top of page

媒體專訪

Media interview

炮循致力服務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,二十多年來發展不同支援學生的工作,一路上得到不少同路人的幫助,同時學校亦樂於與社會分享發展的點滴,希望炮循的經驗可成為社會的祝福。過去校監、校長、家長及學生亦有應邀分享,介紹學校在教學、活動、學生支援及職涯發展成果。

鏗鏘集:星星打工仔
image.png
城心所願 - SEN學生愛返學
image.png
校長專訪 - 家庭發展基金「 爸媽鬆一Zone」
familyfund.jpg
教育局-資歷架構秘書處
2023-05-15.jpeg
祥看 - 張灼祥校長
祥看.png

​←點撃左圖打開pdf版本

有關本校鐵路教室的報導
mingpo.jpg
頭條日報

【2022年10月21日】 張灼祥 |人間遊戲
一人一大使

HeadlineNews.jpg
恩雨之聲-無綫電視明珠台

【2022年6月5日】 「殊不簡單 」

殊不簡單.png

【2022年5月29日】 「師者・父母心 」

師者父母心.png
校本資歷架構課程 銜接職場助特教生就業
fhms.png
好動校長 遵從初心 棄商從教

專訪沈立平校長

常言道男孩子較女孩子更為活潑好動,在三兄弟的家庭中成長的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沈立平校長,就是最好例子。童年時父母忙於工作,排行中間的他和哥哥、弟弟三人互相照顧,也一起耍樂。「小時候因為家庭環境欠佳,故唯一的娛樂就是運動。在學校時也積極參與各樣校隊訓練,從此與運動結下不解之緣。」...
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4-20 124914.png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4-20 125133.png
叱咤903 - 有誰共鳴

2020年12月17日

​節目重溫:

第一節
00:00 / 22:13
WhatsApp Image 2021-01-05 at 6.39.25 PM

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校監

簡祺標牧師​

第二節
00:00 / 24:19
恩雨之聲(香港) - 恩雨同路人

專訪沈立平校長

為學生考健身牌 @ 周寶心老師

沈立平校長一直以協助弱勢社群為教學宗旨,他服務的中學,更是本港少數以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(SEN)為主要收生對象的學校。在家庭方面,太太患癌的經歷,讓他深深感受到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!

Shum_恩雨同路人.jpg

在主流學校教學十年的周寶心老師,深信每個學生都不同的潛能,因著天父的呼召,早前她轉校教導一群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。她又自費考取了一個健身教練牌,盼能在學生的體能訓練上有更好的發揮。

ChowPS_恩雨同路人.jpg
PE - 校園動態遊戲

網上研討會

為響應世界衛生組織的目標 – 增加兒童及青少年體力活動 ,香港中文大學體育運動科學系在2021年3月27日舉辦了「動態遊戲 (Active Play) 網上研討會」。 研討會由不同講者主持, 探討各類動態遊戲及其益處, 希望透過介紹動態遊戲使兒童及青少年活躍起來。

商業電台 - 點算幸福

​節目剪影:

WhatsApp Image 2021-01-05 at 6.39.25 PM
WhatsApp Image 2021-01-05 at 6.39.25 PM.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