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FHMS School Logo.png

炮台山循道衛理中學 

Fortress Hill Methodist Secondary School

koo.png

顧積善堂慈善基金
「職場『新』力軍」3.0就業培訓計劃

Support You 為您打氣

中六同學們,第一次走進職場實習,應該很累吧?
同學們,看看樓下的打氣區,我們為您打打氣!

​加油!!為未來努力呀!!

如家長希望為子女和同學們打氣,可將心聲電郵或傳真至本校。(有相片,打氣更有力)

電郵:supportyou@fhms.edu.hk

傳真:25109677

訊息已送出,謝謝您。

沈校長

各位中六同學

希望你們在實習期間能將做得到的事情做到最好,即使遇上困難也不要氣餒,保持冷靜,嘗試想辦法解決,我和老師們也會抽空探訪你們,加油!

麥翠紅助理校長

中六同學

知道你們快面對7星期的工作體驗,實在不簡單啊!當中你們可能要面對不同的困難,但只要你肯用心去做,勇敢去問,並細心聆聽上司的指導,就必能順利完成。加油!

陳展豪老師

中六的同學

陳SIR提提你,多勞必得,除了不要放棄每一個學習的機會,更要主動爭取,勇於嘗試。職場新力軍是你們踏入社會的第一步,珍惜這次工作學習的機會,令你在職場上發光發亮,更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得著。

陳藹婷老師

中六的同學仔

面對前路,願你們勇敢向前,凡事依靠上帝,比信心自己。「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。」為你們禱告,實習一切順利!比心機!

祁宇沺老師

中六同學

捨不得你們離開,包括有很多快樂的回憶:路路通,一同建立巴士教室等難忘經歷。大家是時候「走出去」見見這世界的更多,以及向你的理想進發。過程可以好辛苦,但支持你!

李琦老師

中六同學仔

遇強越強!

何柏東老師

中六的同學仔

加油啊! 記起以前何老師的第一份工作,老闆在發薪水的當天告訴我: 蹲的越低, 跳得越高!第一份工作學習的技能及人生觀, 是畢生受用的! 加油!

侯潔瑩助理校長

中六的同學仔

不要認為自己還年輕,還可以蹉跎歲月,你們要認真看待今次的實習。常言道:「沒有播種,何來收穫;沒有辛苦,何來成功。」在實習過程中可能會遇到一些你不喜歡或不懂做的事情,但都不要輕易放棄,要相信自己。加油﹗

叶麗君主任

中六的同學仔

下星期,你們即將離開學校,參加職場新力軍計劃。實習過程中,你會遇到這樣那樣的難題,不要氣餒,請你相信今天遇到的所有困難他日都會成為你前進的力量!老師們會一直支持你,為你打氣!

陳萬儀老師

中六的同學仔

時間真是過得很快,轉眼你哋已完成中學的階段。下星期便要進入職場,相信對大部份同學來說是一個未知嘅世界,但請不要憂慮,也不要害怕!當遇到困難時,請勇敢面對,也可虛心請教身邊的人。加油呀! 也要努力啊!

張偉強老師

中六的同學仔

工作也是學習的地方,記緊要虛心向同事學習。

江佩兒老師

中六同學仔

大家要俾心機,好好珍惜今次實習的機會,證明我哋炮循的同學仔肯做就會做得到!加油!

吳志倫老師

中六的同學仔

學校的老師不能一直陪伴你們身邊,現在職場的同事就是你們的老師,好好向他們學習。

吳超文老師

中六同學

將相本無種,男兒當自強。蹅入社會工作是艱辛的,亦是人生必經的階段,比心機。祝各位事事順利。

bottom of page